碳酸盐加氧化钙

还不关注?(勾唇一笑)(掏玫瑰)(被打)

【all太】到底为什么打哈欠会流泪啊?! (下)


*ooc预警

*cp:all太

*私设一个打哈欠会流泪的宰

*占tag是因为前面写了



武侦篇



国太,乱太


太宰正趴在靠窗的桌上,随手抽过一旁国木田用下的废纸,迅速折了架纸飞机


阳光透过窗户洒了进来,照射在纸飞机上,投射下晃动的光影


这,是一只喝醉的武侦宰喵


因为昨天的庆功宴上,乱步猫猫一直给自己的后辈炫高浓度酒心巧克力


于是乎——今天就收获了一只还未彻底酒醒的宰喵


“哎哎~国木田,你为什么蹲着呢”太宰眯了眯眼,问道,随后又自己回答道“我猜是在整理文件”


国木田扶了扶眼镜,没有回答,大量的事后工作根本喘不过气来


太宰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摇摇晃晃地,轻手轻脚地,走到国木田一旁,随后就跟国木田一样,蹲了下来


“国木田,你蹲着是因为这个视角可以看到别的吗还是什么新型自杀方式想分享给我…”太宰双手扶着两颊,撑在膝盖上,脸上泛着红晕,不断叭叭着


国木田的脸黑了黑,大喊道“太宰!不要在别人工作时打扰人家了啊”


“哦…”太宰点点头,打了个带有酒气的哈欠


太宰就这么安静了一会,国木田觉得多少不大对劲,他转过头,太宰还是蹲在那里,还是扶着两颊,只是两行清泪还挂在脸上,这是国木田第一次见到太宰哭


“喂太宰…怎么了…”


“……”


“是因为我刚刚吼太大声了吗?真抱歉情绪失控了一下”


“不是啊…我只是在想新的自杀方式”


啪,一只钢笔被残忍捏碎


“那、你、哭、什、么!”


“我没有啊”


“那这是什么!”


“咦?肯定是打哈欠时…”


“谁打哈欠会流眼泪啊?!”


“啊啊乱步先生快来帮我解释下啊!”


“……”


“乱步先生呜呜…”


乱步看了看混乱的场面,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毕竟偶尔看看醉酒的哭泣猫猫会怎样,倒也蛮不错的



敦太,芥太


嘛嘛,去做任务的路上可真无聊啊


太宰坐在后车厢座位上上,一手按着芥川,防止罗生门突然攻击旁边坐着的敦,一边暗暗想道


有主意了!让这个沉默的气氛稍稍活跃下好了!


太宰慢慢别过头去,趁着困意打了个哈欠,眼泪瞬间蹲框而出


“太…太宰先生!您怎么…”芥川有些震惊地看着太宰,毕竟在印象之中,太宰在港黑可一直是近乎冷漠,情感很少外露的一个人啊


“太宰先生…您是哪里不舒服吗?”敦听到声响,回过头来问道


“不是…”太宰眨巴着眼睛,让眼泪不再卡在眼眶里,但是看起来却有一股猫猫委屈的感觉

敦似乎思考了一下,随即便先一步抱住了太宰


目睹了一切的芥川忍不住喊道“人虎,太宰先生岂是你可染指的,在下一定要把你变成虎皮地毯赎罪,罗生门!”


太宰靠在敦的肩头,努力憋着笑,什么嘛,这样的任务有趣多了


“咳咳咳哈哈,好啦好啦,谢谢敦,我刚刚就太困了而已”太宰回过身子,重新抚上了芥川的头,罗生门在人间失格的作用下瞬间消失


“那么接下来——可要好好完成任务了哦~”



end


os:又写完一个坑力!接下来我混的两个圈子的文都回发,自行避雷~

评论(30)

热度(95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